雷速體育8月6日訊 中國足協(xié)官方今日發(fā)布最新一期裁判評議,在中超第19輪青島西海岸2-1河南隊比賽中,裁判員漏判給河南隊一粒點(diǎn)球。
足協(xié)官方評議原文:
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青島西海岸VS河南酒祖杜康,比賽第90分鐘,河南隊15號隊員(劉斌)在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青島西海岸6號隊員(徐彬)發(fā)生接觸后倒地。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河南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方6號對本方15號犯規(guī),并且破壞了本隊一次極佳的得分機(jī)會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首先一致認(rèn)為:青島西海岸6號隊員在防守時草率地踢人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其次評議組多數(shù)成員認(rèn)為:裁判員漏判罰球點(diǎn)球,VAR應(yīng)該介入。此判例裁判員決定錯誤,漏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VAR未介入錯誤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