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今天凌晨結(jié)束的一場英超比賽,阿森納客場2比1擊敗紐卡。比賽中出現(xiàn)爭議瞬間,阿森納前鋒哲凱賴什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紐卡門將波普接觸后倒地,當(dāng)值主裁吉列判給阿森納點(diǎn)球后,VAR裁判達(dá)倫·英格蘭介入,隨后主裁通過回放取消了點(diǎn)球。
針對這一事件,裁判專家德莫特·加拉格爾表達(dá)了自己的看法。德莫特表示:“這凸顯判罰的難度,加里·內(nèi)維爾最初堅(jiān)稱是點(diǎn)球,重看回放后卻陷入糾結(jié)?!?/p>
“波普確實(shí)碰到了球。我第一反應(yīng)是應(yīng)該判罰點(diǎn)球,但波普當(dāng)時腳已落地,并未完成鏟球動作,這正是點(diǎn)球被取消的原因。本賽季裁判組力求盡可能地維持場上判罰,但VAR認(rèn)定波普碰到了球,這是關(guān)鍵。主裁判雖被提醒查看回放,但仍可堅(jiān)持判罰點(diǎn)球。裁判需綜合考量球的運(yùn)行軌跡、球員能否碰到球?!?/p>
當(dāng)談到是否與此前切爾西門將羅伯特·桑切斯染紅有相似性時,德莫特表示:“情況不同。桑切斯觸球后繼續(xù)完成鏟球動作,而波普觸球后停住腳步,沒有進(jìn)一步的附加動作。波普并未沖撞吉奧克雷斯,他當(dāng)時已停止移動。”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