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10月6日訊 在西甲第九輪塞維利亞主場(chǎng)對(duì)陣巴塞羅那的比賽中,主裁判在VAR裁判的提示下判給塞維利亞一粒點(diǎn)球,桑切斯主罰命中,幫助主隊(duì)首開(kāi)紀(jì)錄。
然而,這一判罰引發(fā)了巨大爭(zhēng)議,巴薩方面強(qiáng)烈不滿(mǎn),多位裁判專(zhuān)家也一致認(rèn)為該點(diǎn)球判罰錯(cuò)誤。
阿勞霍犯規(guī)GIF:
前國(guó)際級(jí)裁判、現(xiàn)任電視與電臺(tái)評(píng)論員的拉奧斯在接受科貝電臺(tái)節(jié)目采訪時(shí),對(duì)這一判罰表達(dá)了強(qiáng)烈批評(píng)。他直言不諱地表示:“這不僅僅是一個(gè)我不同意的點(diǎn)球判罰,而是我很久以來(lái)見(jiàn)過(guò)的最嚴(yán)重的錯(cuò)誤之一?!?/p>
拉奧斯詳細(xì)分析了判罰過(guò)程:“阿勞霍的腳確實(shí)輕微觸到了羅梅羅的跟腱部位,但那是極輕的接觸。羅梅羅隨后雙腳同時(shí)起跳,這種動(dòng)作更像是我常說(shuō)的‘跳水’。這樣的夸張反應(yīng)根本不足以構(gòu)成點(diǎn)球?!?/p>
拉奧斯的觀點(diǎn)與《世界體育報(bào)》裁判專(zhuān)家蒙特羅的判斷一致,后者也認(rèn)為該判罰“不應(yīng)成立”。他們普遍指出,VAR在這次介入中缺乏必要的判罰標(biāo)準(zhǔn),過(guò)度放大了細(xì)微接觸,從而導(dǎo)致了誤判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(tái)“網(wǎng)易號(hào)”用戶(hù)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(tái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