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場歐協(xié)聯(lián)資格賽中,克拉約瓦大學的播音員被出示紅牌。
克拉約瓦大學在首回合以2-1領先,并在本場比賽中以3-1取勝,從而以總比分5-2晉級歐協(xié)聯(lián)正賽。然而,在打進第三粒進球、鎖定勝局后雙方球員和工作人員爆發(fā)了沖突。
主裁判向兩隊的教練組都出示了紅牌。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是,當主裁判向克拉約瓦大學的體育場播音員出示紅牌時,他仍在麥克風前慶祝第三個進球。
盡管他被罰下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,但這位播音員被邊裁示意離開球場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