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9月28日訊 WNBA半決賽,水星與山貓的G3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巨大爭議判罰。
比賽的最后時刻,托馬斯刻搶斷科利爾成功,并上籃殺死比賽懸念,這一進(jìn)球?qū)е铝丝评麪柺軅x場,山貓主帥里夫更怒沖進(jìn)場內(nèi)質(zhì)問裁判,賽后發(fā)布會更是炮轟裁判,之后被WNBA官方禁賽一場,無緣現(xiàn)場指揮G4。
NBA裁判官方社媒“NBA Referees”對托馬斯搶斷科利爾的爭議球進(jìn)行了解讀,官方寫道:這不算犯規(guī)。托馬斯合法觸球,并在任何接觸之前將球擊出。一旦球明顯脫手,腿與腿的接觸就屬于偶然。這被正確地判定為不是犯規(guī),隨后的技術(shù)犯規(guī)也是如此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