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(jù)《世界體育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西班牙足協(xié)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維持上周末在伯納烏球場(chǎng)向圣地亞哥-莫里尼奧出示的第二張黃牌判罰,該球員將被執(zhí)行停賽一場(chǎng)。
西甲第8輪,皇馬主場(chǎng)3-1戰(zhàn)勝比利亞雷亞爾,比賽第77分鐘,圣地亞哥-莫里尼奧對(duì)維尼修斯犯規(guī),主裁判對(duì)莫里尼奧出示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。
主裁判在裁判報(bào)告中如此記錄:“第77分鐘,球員莫里尼奧因以下原因被(黃牌)警告:通過(guò)拉扯對(duì)手破壞了一次有威脅的進(jìn)攻?!?/p>
比利亞雷亞爾決定就該判罰向西班牙足協(xié)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提出上訴,但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認(rèn)為比利亞雷亞爾提供的影像資料不足以推翻主裁判的書(shū)面報(bào)告。
根據(jù)西班牙足協(xié)紀(jì)律守則規(guī)定,主裁判的書(shū)面報(bào)告具有初步證據(jù)效力。因此,這位比利亞雷亞爾球員被處以停賽一場(chǎng)的處罰,將于10月18日對(duì)陣貝蒂斯的比賽中執(zhí)行。不過(guò),比利亞雷亞爾仍可就此向上訴委員會(huì)提出申訴。
相關(guān)閱讀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(tái)“網(wǎng)易號(hào)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(tái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