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10月9日訊 在9月25日的挪威杯第三圈比賽中,埃格爾森德主場(chǎng)0-1不敵利恩,遭到淘汰。然而,這場(chǎng)比賽的制勝球引起了軒然大波。
比賽第73分鐘,利恩角球進(jìn)攻,皮球在混亂中擊中了主裁判的手臂,隨后利恩球員拜達(dá)爾遠(yuǎn)射破門(mén),幫助球隊(duì)取得勝利。進(jìn)球發(fā)生后,埃格爾森德的球員不斷投訴,但主裁判沒(méi)有任何表示,認(rèn)定進(jìn)球有效。
賽后,輸球的埃格爾森德立即提出上訴,經(jīng)過(guò)漫長(zhǎng)的評(píng)議后,挪威足協(xié)認(rèn)定裁判在執(zhí)行規(guī)則時(shí)存在重大錯(cuò)誤,并且極有可能影響了比賽結(jié)果。根據(jù)規(guī)定,本場(chǎng)比賽將重賽,而且埃格爾森德的上訴費(fèi)用將全額退還。
值得一提的是,在該裁判的賽后報(bào)告中,他認(rèn)為自己的觸球影響很小,并沒(méi)有過(guò)多改變球的路線,所以并沒(méi)有吹停比賽,而是讓進(jìn)攻繼續(xù)進(jìn)行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(tái)“網(wǎng)易號(hào)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(tái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