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作為天空體育評(píng)論員的加里·內(nèi)維爾,對(duì)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vs阿森納一役中的兩起爭(zhēng)議事件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VAR未判沃爾特馬德進(jìn)球無(wú)效是正確決定
加里·內(nèi)維爾認(rèn)為,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判紐卡斯?fàn)枌?duì)陣阿森納的首粒進(jìn)球無(wú)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當(dāng)時(shí)沃爾特馬德接到托納利的傳中,將頭球頂入球門下角?;胤棚@示這位德國(guó)前鋒曾推搡對(duì)方中后衛(wèi),此后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提出抗議。然而,VAR堅(jiān)持認(rèn)為該前鋒的接觸程度輕微,進(jìn)球有效。
內(nèi)維爾在天空體育的節(jié)目中表示,允許此粒進(jìn)球的判罰是正確的?!斑@是一粒至關(guān)重要的進(jìn)球!阿森納卻在抱怨被推了一下,”他說(shuō)道,“拉亞情緒很激動(dòng)。沃爾特馬德確實(shí)用兩只手推了加布里埃爾的后背,但只是輕輕一碰,程度根本不足以構(gòu)成犯規(guī)?!?/p>
“VAR稱(接觸)程度輕微——我同意他們的判斷。VAR的判罰標(biāo)準(zhǔn)非常明確,他們認(rèn)為:‘后背被輕輕碰一下,不足以讓加布里埃爾做出那樣的倒地動(dòng)作?!艺J(rèn)為這個(gè)判罰是對(duì)的?!?/p>
不確定哲凱賴什被尼克·波普絆倒是否該判點(diǎn)
這并非本場(chǎng)比賽中首起需要VAR介入的事件。上半場(chǎng)早些時(shí)候,哲凱賴什在禁區(qū)內(nèi)被尼克·波普絆倒,阿森納因此獲得點(diǎn)球判罰。經(jīng)過(guò)多次回放審查后,該判罰被推翻,主裁判向全場(chǎng)觀眾解釋了改判原因:“經(jīng)審查,紐卡斯?fàn)栭T將(波普)先碰到了球,不存在犯規(guī)行為。最終判罰為墜球?!?/p>
此次內(nèi)維爾坦言,他不確定這一情況是否本該判罰點(diǎn)球?!安ㄆ债?dāng)時(shí)出擊了,”他表示?!罢軇P賴什當(dāng)時(shí)離門將非常近,還輕巧地將球趟過(guò)了他。乍一看,這似乎是個(gè)明確的點(diǎn)球,像是膝蓋碰到了膝蓋?!痹诳催^(guò)后續(xù)回放后,他補(bǔ)充道:“哲凱賴什先碰到了球,之后(波普)才與他有了接觸,并且在接觸后將他絆倒。說(shuō)實(shí)話,我現(xiàn)在有點(diǎn)拿不準(zhǔn)(該怎么判)。”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(tái)“網(wǎng)易號(hào)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(tái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