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9月17日訊 中國(guó)足協(xié)公布最新一期裁判評(píng)議結(jié)果,其中關(guān)于上周申花vs泰山汪海健角球直接破門(mén)過(guò)程中王大雷疑似被李可犯規(guī)未吹罰這一爭(zhēng)議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,李可做出的是正常保護(hù)動(dòng)作,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此進(jìn)球有效。
足協(xié)最新一期裁判評(píng)議判例三
中超聯(lián)賽第24輪,上海申花VS山東泰山,比賽第18分鐘,上海申花隊(duì)踢角球并且進(jìn)球。裁判員判進(jìn)球有效,VAR未介入。
山東泰山俱樂(lè)部申訴意見(jiàn)認(rèn)為:對(duì)方23號(hào)隊(duì)員(李可)在爭(zhēng)搶位置中推搡本方守門(mén)員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對(duì)方犯規(guī)在先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山東泰山守門(mén)員爭(zhēng)搶球時(shí)向后移動(dòng),與已經(jīng)處于該位置的上海申花23號(hào)(李可)發(fā)生接觸,后者做出正常保護(hù)動(dòng)作,其性質(zhì)和程度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后續(xù)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判進(jìn)球有效的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(完)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(tái)“網(wǎng)易號(hào)”用戶(hù)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(tái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