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6輪,切爾西主場對陣布萊頓,切爾西后衛(wèi)查洛巴在下半場被紅牌罰下,英超官方對這次判罰進(jìn)行了解釋。
比賽第54分鐘,羅伯特-桑切斯回傳失誤,查洛巴在防守中放倒布萊頓球員,主裁判西蒙-胡珀在回看VAR后改判,出示紅牌將查洛巴罰下。
英超官方解釋稱,經(jīng)過VAR復(fù)核,主裁判推翻了原本查洛巴不犯規(guī)的判罰。
裁判現(xiàn)場宣布:“經(jīng)過復(fù)核,切爾西23號球員有明顯犯規(guī)。因此,他破壞了一次明顯的得分機(jī)會(huì),判罰結(jié)果是紅牌加任意球。最終決定是向切爾西23號球員出示紅牌。”
【上咪咕獨(dú)家看英超】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